將將將!答案是....因為有月經。

女性到第二性徵期,由於開始有生理,
幾乎每個月都被提醒自己已不再是小孩子,
而且與此同時不得不懂得成為大人是很「麻煩」的事,
也懂得成長總有帶點「痛苦」,痛苦是使人成熟的重要因素,反之在生理上男性的成長幾乎不會帶來麻煩或痛苦,男性則要等到出社會之後因社會給他壓力而感到痛苦,才感受到成為大人很麻煩、成長會帶來些痛苦。這就是年輕的時候,尤其是學生時代女生的精神年齡總比男生的高的理由。謝謝收看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8 Wed 2005 14:15
  • 畢業

接著畢業公演→一連串的慶功宴→謝師宴,最後一個大活動,畢業典禮也結束了。

「戀愛最痛苦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人際關係亦是如此,往往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離開, 我過去也有很多人,當時不知道,後來才發現,其實上一次見面是最後一次能見面的機會, 然後心裡開始後悔該跟那個人講的話都沒講到。
人只能活在當下,也因此只能活在當下,所以要好好活在當下。

昨晚跟同學們打麻將打到通霄,有夠悽慘輸了五百塊,不過「大家都已經畢業了,在幾天或幾個禮拜就要回各個家,所以隨時都有可能現在這一圈,會是最後一圈」,如此想著,輸了五百塊也不會那麼痛了(是有點自我安慰啦!當然最好不要輸!)。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昨天晚上,我與男朋友是日本人的sayo在msn上聊到「我愛你」vs.「我喜歡你」vs.「aishiteru(日語的我愛你)」vs.「sukidayo(日語的我喜歡你)」的問題。
她說她男朋友(日本人)不太會說「我愛你」,更何況是「aisiteru」,通常只說「我喜歡你」,而她雖然沒有直接講,但好像很想聽他說「我愛你」或者「aishiteru」的樣子。

其實,最近很多日本人不敢說「aishiteru」,只說「sukidayo」,因為「不知道愛究竟是甚麼」,我在日本的時候也是如此,不記得有說過「aishiteru」這一詞,只記得我常說「sukidayo」。
不過,後來我來台灣之後,發現用中文說的話,也就是說「我愛你」的話,就很容易說的出來。

所以,結論是,原本是難以啟齒的話,或是不習慣說的話,都是如果用foreign language來說的話,就比較容易講的出來。

雖然這個結論有廢話之嫌,不過語言與感情的問題還是很有趣了。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喔,稿錯了,會有蘇真昌的不是TBVS的「全民開講」,而是中天的「全民亂講」,害我白走一趟,害我一直呆呆看沉富雄,真是的。

昨天的謝師宴和「續灘」的外帶啤酒KTV,大家都樂開懷的樣子,讓我感到很溫馨,不過在歡樂的同時,每個人都帶著惆悵的感覺,那種歡樂和感傷混在一起的氣氛,充滿著深夜的KTV裡。
我喜歡這種氣氛。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走過極端,你所會走的不會是「中庸之道」,而是「平庸之道」。
這真是一個名言啊!

明晚的謝師宴,我在一個節目當中要模仿蘇貞昌,這對滿頭黑髮的我來講有點難度,所以今天晚上要去朋友家看「全民開講」,衝!衝!衝!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上有好多好多美女,只可惜我沒有那麼多時間"
忘了是誰說的話,只記的有個有名人曾經這麼說過,

世上這麼多人,各有獨特的魅力,
要選一個,實在是難以做到的事,
不過礙於技術、囿於時間,最後大家還是只能選一個,

實在是,南無阿彌陀佛。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去畢業公演法文組的狂歡,首先去pub,玩真心話&大冒險,邊吃邊喝,與平時比較沒機會聊天的人聊得很開心,真是愉快極了,接者去唱歌,唱到今早七點,回來洗澡直接去上課了,整天昏昏欲睡。
這樣的瘋狂,也許只是一種掙扎,
夜晚越熱鬧,接著而來的早上越寧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3 Mon 2005 15:16
  • 尾聲

比起眾聲喧嘩的回憶,眼前的景色太安靜了。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自己的房間裡,眼看四周,就是一卡車的東西,
光是三層書櫃,就有九個,到時候要搬家,一定很辛苦。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串街賣唱的 Waniphok

我活在黑暗世界裡 可我的人生不是黑暗
我的愛從未改變 他卻捨棄了我 離開了我
再也不回來
餓著肚子 東走西奔 連晝夜都不知道
路人啊 給我零錢 請施捨我吃飯錢
就算我求他們 他們也偶爾給施捨我同情而已

在黑暗世界裡 只聽得到聲音
我的眼睛所能看到的只有在床上做的夢而已
醒來的時候 感覺到我還活著
我沒捨棄希望 也還能看得到一線曙光
既然這樣 我不能一直睡覺了

♪所以 我成了串街賣唱的
走街竄巷賣唱 賺一點錢
吃完飯還剩一點錢 為了把眼睛治好 把這點錢存起來吧

♪重複

我是黑暗世界的居民
以被賜予的生命 讓我回報賜我慈悲的人吧
讓我唱出闃闇與生存的意義之歌
用能傳到遠處的聲音 永遠唱下去
誰在背後說我唱歌只不過是對牛彈琴罷了!
理會我的人 也確實有啊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