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街賣唱的 Waniphok

我活在黑暗世界裡 可我的人生不是黑暗
我的愛從未改變 他卻捨棄了我 離開了我
再也不回來
餓著肚子 東走西奔 連晝夜都不知道
路人啊 給我零錢 請施捨我吃飯錢
就算我求他們 他們也偶爾給施捨我同情而已

在黑暗世界裡 只聽得到聲音
我的眼睛所能看到的只有在床上做的夢而已
醒來的時候 感覺到我還活著
我沒捨棄希望 也還能看得到一線曙光
既然這樣 我不能一直睡覺了

♪所以 我成了串街賣唱的
走街竄巷賣唱 賺一點錢
吃完飯還剩一點錢 為了把眼睛治好 把這點錢存起來吧

♪重複

我是黑暗世界的居民
以被賜予的生命 讓我回報賜我慈悲的人吧
讓我唱出闃闇與生存的意義之歌
用能傳到遠處的聲音 永遠唱下去
誰在背後說我唱歌只不過是對牛彈琴罷了!
理會我的人 也確實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