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高雄找房子,

畢竟上網找看照片,還是看不到房間的感覺,所以還是一定要直接過去找。先到左營的我媽那裡,然後借她的車一起騎到市中心。

先到車站附近,站前有雄中,不少套房租給雄中生的,看到一個建國路上,離車站很近,電梯大樓的套房才3000元而已,好像還不錯,打個電話,看一下。

結果是房間有夠小的還算了,連窗戶都沒有,不行不行,至少要有窗戶嘛,而且附近有不少貓仔間,雖然我不討厭那種雜亂的氣氛,不過想到每當晚上回來都會被三七仔追就有點麻煩了,所以這邊還是不要了。

接著過去後站,也就是當地人所說的「後驛」,我媽的朋友來接她,於是她先回去了,而我騎車到高醫附近看一看,嗯嗯這邊的話有很多好像還不錯的房間,大概4000到5000左右的套房,有第四台還有網路,抄了抄房東的電話號碼,今天已經沒有時間再去看了,先收集資料,改天再過去吧。

反正我台南的房間租約九月才到期的,慢慢找,慢慢找...

有誰有可以介紹給我的房間,請跟我說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