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課,結束了。
接下來把所有的課都要交代給我優質學弟高橋,
想必他很快就可以把課堂的氣氛更加炒熱起來。

台南的課,因為學生又溫情又有趣,所以很好玩,
雖然也有些課上得比較吃力或有些許壓力
(如,冷清清的五十音,來的人都是超級安靜的初級班等,
除此之外,課堂上看到美女在打哈欠,也會讓我感到壓力的!),

九月二號,星期天,在麻辣鍋店辦了送別會,謝謝
「勲、エミリー、王美人、鎂、おたる、何、さよ、せつ、たかこ、黄、張(酢の)、陳雯玉、にこ、ひかり、みなみ、桃子、張(看護婦の)、理子、りんご、程、みか(奥さんの)、みか(ダンスの)、うらら、薫、たけしと彼女、翁、葉、純、ひろあき」(敬稱省略)
你們的捧場,讓我感到三生有幸。







九月三號,星期一,下課後何桑給我畫像,要畫出帥氣,可是也要像本人,害她緊張,不過畫出來真是漂亮,很棒!
晚上約高橋去喝茶,一開始在談跟上課有關的事情,不過後來又談了些白癡話題。



九月四號,星期二,躲雨後跟永康中級班的學生一起去夜貓子,我跟每一個人敬酒,喝得十分痛快。



九月五號,星期三,沒攤,所以一個人喝了台啤。

九月六號,星期四,最後一堂課是永康中級班,Emily還送我花束,讓我很有面子,還有蛋糕,很好吃。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