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年的高雄市左營區以蓮池潭、龍虎塔為著名的南部觀光地標,
我外公生前住在左營附近,所以我小時候幾乎每年暑假會來左營,
左營也是我媽的故鄉,
我媽有住過日本二十幾年,甚至也有住過
印度、伊蘭、英國等各種國家,
有去過的地方更是無法細數,
可是自從她回到台灣後,常常跟我說
「去過許多所謂的勝地,不過我還是覺得蓮池潭的風景最漂亮」
我也這麼認為。
當她說這句話的時候,
映在她眼裡的景色不只是眼前的風景,還有她幼時的點點滴滴。

不知道在未來的我的眼中,最美麗的風景會是怎麼樣的呢。


Lis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