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我的翻譯吧!
這首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個日本的樂團「Tama」的一首歌詞

「學習」

啊〜啊,我不知道!

到現在才知道了那個人那個時候的心情
所以我也打算以後再了解你現在的心情

我原諒你
我原諒你
我原諒你

即使一直一直活下去
或著死了以後也一樣
總覺得我還有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事情不明白

我原諒你
我原諒你
我原諒你,為了我

我原諒你,現在立刻
我原諒你,暫時
我原諒你,為了我

我原諒你
我原諒你,講這種話,
我太囂張了
請你原諒我

到現在才知道了那個人那個時候的心情
所以我也打算以後再了解你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