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熱的星期五,不過也當然,因為已經六月了。
熱到寫不出文章來,只好翻一篇詩來混蒙過去。
......................
落湯雞

這裡
到處都是我,
也許你不知道

被包在皮膚裡的水
搖晃著,
我就在那搖晃裡面

儘管
總是鼓鼓得
快要溢出來,
卻連一滴都沾不到你

在我體內,
水聲嘈嘈鬧鬧,
在那嘈雜裡,
我聽到了你的聲音,

所以
我很想跟你說你在這裡,
可是只有滴滴答答的聲音,
恐怕還是傳不到你吧

沒關係,
我早就知道,所以今天我有備而來,
我準備了「琤琤琮琮」,
也練習了「潺潺」「颯颯」,
甚至我連「撲通」都學會了!

只要能夠傳到你,

不擇手段。

...................................

這是今天的蓮池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