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過了生日,這是我第二十九次的生日,
不過我並不是二十九歲,我更年輕,數學好的算算看。

前天晚上我妹從日本打來電話,說她想在台灣辦婚禮,
也問我大概要多少錢,我也不太知道,
所以我說如果是黑松大飯店的話,日幣70萬應該就夠了,
她男朋友跟我同年紀,她們打算後年結婚,不錯不錯。

又是月底了,作文課本第二本又要趕搞了,
目前進度大概40%,似乎又有點不妙了,
不過這次總比上個月好,因為不用同時找房子,搬家等等,
文章的品質也好些,到時候我會告訴學生哪本是10月寫的。

明天要去台南代課,上一級和高級班,
這是我正式搬來高雄後第一次回去的台南,
也就是已經快一個月沒有去台南了,
明天我第一次以旅行人的身分去台南,
將會有新的發現,新的感受,想必很好玩,
也能看到久違的台南的學生,明天見!

﹝生日禮物拿到半紅外線濾鏡,馬上拿出來拍照,不過還不太會用,色調還差了點,要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