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康生,或許你沒聽過,是一個台灣的演員,也是一個導演。

他的第二部影片「愛神幫幫我」1/11上映了!

我前天去看了,很美!很美的電影!

劇 情:
阿杰因為金融風暴股市狂跌失去了所有財產。他躲在被查封的房子裡,照顧他偷種在衣櫃裡的大麻樹,同時抽他儲存的大麻。每回他絕望地想死時,就會打電話給生命線求救。義工琪琪溫柔甜美的聲音令他產生了好感和幻想。他想見她,卻屢遭拒絕。他只好將對琪琪的幻想投射在他家樓下穿著暴露的檳榔西施小欣身上。他接近小欣,兩人很快便陷入一個肉慾的迷幻世界盡情放縱……

摘自時報資訊2008/01/12 08:15 【張士達/台北報導】
 李康生執導的《幫幫我愛神》11日晚首映,戲院座無虛席,除了編舞大師林懷民與作家蔣勳都趕往支持之外,監製蔡明亮的老班底陳湘琪、陸奕靜與陳昭榮,也都義不容辭出席捧場。在歌手巴奈現場演唱崔苔菁的名曲〈愛神〉歌聲中,蔡明亮不僅感謝尹馨的用心演出,希望觀眾都能支持尹馨的《幫幫我愛神》,也感謝林懷民一路看著他的電影、看著李康生長大的提攜之情。

演  員:李康生、尹馨、女F4、聶雲、廖慧珍、周采詩


不過,這麼好的電影,還是在面對著下片的壓力,你如果有興趣,我保證這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