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e's my picture.
我實在沒有彈樂器的天份,卻是非常愛樂器,
曾經買過貝司、尤克里里、兩把曼陀鈴,還有三把吉他、
笛子或口簧琴等等小樂器就已經數不勝數了,
除了這些之外,家裡還有電子琴,電風琴,手風琴,
就是這麼地腳踏好幾條船的結果,
每個樂器都略懂一二,卻是一個都沒有熟練的。

我喜歡希罕的樂器,因為如果像吉他那種很多人都在玩的樂器,
一彈起來,每個人都聽得出來我彈得好不好,
而比較少人聽過的樂器,就算我彈得爛爛的,
別人也許不太能確定是我彈得爛還是這個樂器本來就是這樣的。

所以,我後來決定了要集中練曼陀鈴,
當然我對曼陀鈴情有獨鍾的理由不只因為比較少人在彈而已,
我在日本最喜歡的樂團「たま」的歌曲裡也常聽到曼陀鈴的音,
他們所彈出來的曼陀鈴的音,一直以來讓我對曼陀鈴嚮往不已。

不過,喜歡歸喜歡,一直練了還是學不會,台南又沒有曼陀鈴教室之類的,
只好自己學,自己練,可是練久了又會膩,無師自通這四個字對我來說非常地遙遠。

可是果然少見的東西比較能出名,
後來,不期然而然竟在大學的舞台上我要演出曼陀林演奏,
雖然只是個歌曲比賽中的串場節目而已,但是既然要上台,不能彈得太難聽,
幸好還請到了我的兩位日本帥哥學弟,
一個彈貝司,一個彈吉他,他們都很會彈樂器,
不過就是因為他們演奏技術很好,一個多月的練習期間,害我一直倍感壓力,
真正上了舞台要演出的時候,彈起樂器沒有節奏感的我,
反而害他們要時時看我確認目前的拍子有多快。

而且除了演奏之外,還請了幾位同學和學弟妹,在音樂上還配上了舞蹈!
陣容相當豪華!總之,請聽聽看我們的卡濃!

請聽聽看我的曼陀鈴版卡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