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884_640.jpg
 ↓↓↓
            ↓↓↓
IMGP4777_640.jpg

宮崎葵的變化好大!



今天終於去了面試,
其實我還蠻喜歡去面試,
可以去平時不會去的地方,
可以進去平時不能進去的地方,
順便可以看看每間公司的氣份。

我也蠻喜歡被考驗的感覺,
頗有挑戰性,
我今天去應徵的是雜誌攝影師的職缺,
不過這是打工性質的,而且工作時間很少﹝一個月只有五到七天而已﹞,
所以就算我被錄取,可能也會推辭吧,算是去好玩而已。

在面試之前,還有適合度測驗和常識測驗,
常識測驗裡還有數學題,像是-2+(-8)÷2×3/4=?之類的,
還蠻難的哩,
面試官問我些有趣的問題,
像是「你的朋友們怎麼形容你?」
要一邊回答一邊絞盡腦汁,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很有趣!

日本裝網路要很久,
申請後大概還要等兩到三個星期才會開通,
所以要上網暫時還是要去網咖,
日本的網咖並不便宜。

﹝上面的數學題,答案是-5沒有錯吧?﹞

面試結束之後,抬頭看到的藍天
IMGP4842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