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511_640.jpg

上星期六去拍了婚紗,

早上9:00到店,首先要開始的是新娘的化妝,
男生暫時沒事了,先在旁邊看報紙或上個網,
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化完了新娘的妝,喔,水喔!

人很好的化妝師

接著就輪到我了!
化妝好有趣,記得上次化妝是畢業公演的時候,
當然這次的妝沒有像畢業公演的時候那麼濃,
是個淡淡的裸妝,所以看起來好像沒什麼變化,還是這張臉。

我也要set一下

我們的攝影師是女生,因為我女朋友覺得男的攝影師八成都是講話油腔滑調的那種,
而且她也覺得攝影師是女生的話,在鏡頭前擺姿勢或做表情或許都可以更自然一點,
於是我們指定了女攝影師,叫做「雨晴」,
帥氣攝影師雨晴

幫我選服裝的攝影助理是阿正,又風趣又俏皮,這頂帽子是等一下我要戴的。
俏皮攝影助理阿正

整個上午都是在棚內拍攝,記得服裝換了四套,
每次換套都會重新造型,覺得造型時間大於拍攝時間,
棚內是不能自己拍照的,所以等到正式照片出爐才能上傳,很期待!

IMGP0538_F4,5_80_ISO200_640.jpg

下午一點多午餐時間到了,店家為我們準備的是雞腿便當,
因為女朋友只吃了一半而已,所以我就吃了一人半的份,
吃完再繼續拍了棚內剩下的份,然後再換套,也造了特別久的型,
接下來,就要出外景了!

下午出發拍外景

外景地點是我指定的左營蓮池潭,
別的攝影師說那裡是20、30年前最熱門的婚紗景點,
其實那邊真的很漂亮呢,尤其是傍晚時刻,
夕陽餘暉映在水面,天邊染上一片紅霞,陪襯著一旁的龜山。

日落的蓮池潭

首先在舊城那邊拍,這個時候剛好一個旅行團也來了,
領隊的還用大聲公跟團員說這裡也有人來拍婚紗的,
我們在那裡拍完要離開的時候,他們還為我們鼓掌呢!

我指定的地點,左營東門

我媽也住在蓮池潭的附近,所以來看我們了,接下來側拍的任務,就交給她了!
我媽也來看了

這裡是龍虎塔
龍虎塔

再來是孔廟
有點動感吧

在孔廟的廁所又換了另外一套服裝
頭髮再弄一下

六點多,終於拍完了!
媽,謝謝幫我側拍

拍完我們就請攝影師他們喝咖啡,回去店的路上我們就一邊喝咖啡一邊聊天,
我們的攝影師經歷很豐富的,她也當過護士也當過新聞記者,真厲害!
收工了

最後回到店內,跟工作人員拍團照
謝謝你們!

難得盛裝了,在卸妝前猛拍!
回到棚內

拍了一整天,回到家已經快九點了。拍婚紗,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