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三)
太晚寫日記,已經開始有點忘記了。
早上七點多回到家,先洗個澡,
八點多我女朋友也起來了,準備一下又出發,
這一天早上又要去白金台的台北駐日經濟文化辦事處,
為的是拿單身證明書,
下午我忘記了去哪裡,只記得傍晚從秋葉原走到上野,
晚上跟台南語言中心時代的同學們在上野集合,一起去居酒屋,
很多都是好久不見的人,一起去的當中也有以前大學的學弟,
或以前的室友等等,真是愉快愉快,
其中幾個人說要通宵,要不是我前一天也是通宵,
一定會跟著他們,不過半夜我們還是乖乖回家了,
這一天還為了拿「婚姻屆﹝結婚登記書﹞」,半夜去了區公所﹝因為聽說有夜間受理處﹞,
天曉得結果只看到夜間受理處的招牌就是找不到人,徒勞無功超累人。


10/9(四)
今天是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早上忘了去哪裡,中午又去上野,
為的是拿我的戶籍謄本﹝雖然我家在江戶川區,但是我的本籍設在台東區﹞,
女朋友要逛ABAB裡的UNIQLO,所以我一個人去台東區區公所,拿了戶籍謄本也順便拿到了婚姻屆,
終於結婚前要準備的文件都齊全了!
中午在ABAB7樓吃了甜甜吃到飽,雖說甜甜吃到飽不過那一家不只甜甜,
還有義大利麵、咖哩飯等等,70分鐘1480日幣,好飽好飽,
看到別人都吃得很厲害,覺得我們都很弱。



下午我和女朋友分開,各去各的,她去夕留看日本電視台和東京鐵塔,
而我又去了新宿,享受片刻單人行。
今天晚上要和台南地球村時代的學生一起吃飯,
我、女朋友、那個學生Nada都約在同一個地點,
6:30在新宿京王百貨門口集合,
集合去大戶屋﹝在高雄也有﹞吃飯,好吃好吃,日本最好吃的就是米飯,
吃完再去東京都廳,上去展望台賞夜景,不過時間不多了,
因為這一天晚上要坐夜車去名古屋,那班車11點45分從新宿出發,
而我們雖然在新宿,可是行李在我家,從新宿到我家要一個鍾頭,
而且行李都沒整理好,現在已經九點多了,要趕快回家去!
10點多到家,先拜託妹妹等一下去叫一台計程車,
而我趕快洗澡,接著超快速的把行李塞進行李箱,
我妹說計程車已經來了趕快趕快,本來想說個道別的話都來不及了,
超級匆匆忙忙上車,到車站也用跑的上火車,火車到達新宿站已經11點半了,
還有拉著行李箱去找客運站,
而且還有一個重要的事都沒還沒做,就是要打電話給名古屋的朋友,
也要打給一樣要從東京到名古屋的一個朋友,一定要在上車之前打電話,
不過就是沒時間,我們剛好11點43分到客運站,
我們上車後拜託一下司機先生先讓我去打個電話,我馬上用跑得去找公共電話,
找到了,不過要打的時候才發現我忘了帶電話卡,媽的,
只好乖乖上車了,就這樣,我們的車11點45分準時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