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
這樣不行,我的中文書寫會退步!

昨天有大陸客人來,很強勢的,
說:「咱門洗了這麼多張,應該送本相簿才對吧」,
應付了好一陣子,到最後還是被A了一本相簿,
真厲害!我要好好學他們那種很會坳的人。

DSCI0543_640.jpg

我的朋友開店了,上禮拜到名古屋去幫他慶祝,
他開的是水族館,是他自己最有興趣的東西,也是他追夢的成果,
我住他的公寓兩天,聊了很多,
「生意真難,快要撐不下去了」:他訴說做老闆的甘苦,
他是跟我同年紀的,我也要好好學他了。
IMGP2321a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