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做小生意了!

既然像我這樣穿梭在台灣和日本之間,
要好好利用這個機會來做點生意才行,
畢竟機票最近貴了不少,賺一點錢來補貼吧!

那我可以做什麼呢?
衣服?不行,類似的店已經太多了,
化妝品?也不行,我不太懂,
藥?很不錯,需求量很多,不過是違法的,

台灣日本都有賣同樣的東西,卻是賣價差很多,
要找個這樣的東西才行。

我有考慮過Sagami Original 0.02,
不過這算是醫療用品,不能在網路上賣。

重的、大的、高單價的也都不行,
那到底還有什麼東西又好脫手又可望利潤,
而且還有一個條件,那個東西一定要是我熟悉的東西,
那就是...底片囉!

底片!你或許覺得都什麼時代了現在都在用數位相機,
底片還能賣嗎?

普通的底片的確需求量少了很多,
不過特殊底片(高感光度、黑白等)和
特別的底片(Lomo, Agfa等)依然有一定的需求,
而且我找到了有些底片日本賣的比台灣便宜許多,
我已經透過日本的朋友採購了一些,預定下禮拜會寄來。

我會在露天拍賣上賣,我在那裡已經有40個好評價,
如果賣得順利的話,能賺一點蠅頭小利,
不過一開始只要能達到收支平衡,算是很成功了。

我將要賣得是以下三種:
Kodak Ultra color 400UC (彩度極高的底片,拍出來的是五彩繽紛的世界)
Kodak BW400CN (沖洗方式跟一般彩色負片一樣的黑白底片)
Fuji NEOPAN1600 SuperPRESTO (ISO1600,超高感度的黑白底片)

如果有需要,可以跟我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