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清明節,難得放假,怎麼可以不出去!
本來有點想又坐夜車去台北,不過最近才去過了,
好吧,還是去台南好了。

先坐捷運到左營,在換台鐵到台南,
到台南已經午餐時間了,經過民族路上的有一家餐廳,
我在外面看著菜單,老闆娘從裡面出來了,
她拿著菜當跟我說「menu! menu!」,
之後他就接著霹靂啪啦跟我講英文,
於是我跟她回「沒關係,我聽得懂中文」
老闆娘帶著靦靦的表情說「不好意思,因為你看起來有點像日本人」
「沒關係!」,然後我就點菜了。

吃完繼續走民族路→中山路→圓環→中正路→民權路,
前陣子我在網拍上看到一個想要的東西,
因為賣家有店面在台南民權路上,
所以這次也順便去找那一家,
按照地址找到了店,進去店裡,就馬上聽到一聲「老師!」
咦!?這不就是以前台南的學生嗎?
原來是他家啊!真是巧妙巧妙,我就坐下來聊了一下,
最後也買到我想要的東西(濕度器),
台南是民權路二段上的「新成馨」,很有趣喔!


再來坐公車到後站,也就是充滿著回憶的地帶:成大附近,
力行校區→光復校區→成功校區→育樂街

力行校區


隔天,星期六,六點才到了台南,
直接走去地球村成功分校,
一進分校,就看到理子和ゆめ,
還有雖然第一次見面,卻給人很眼熟的感覺的まるこ,
後來薰、Otaru, Mika, Kimiko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