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女朋友下禮拜要去越南出差,好好喔!

我的出差最遠也只到台南而已。

明天要去台南玩!

我現在在地球村明誠分校,剛才中級班上到五點,
接下來初級班是七點開始,中間兩個小時的空檔,
我可以吃飯,喝個咖啡,備課,上網看網拍,寫部落格等等,
現在時刻18:22,還有一點時間,不知道部落格能不能寫完。

今天初級班的題目是「德島漢堡」,誰聽過的鬼東西,
我要上Wikipedia查一下,不過上Wikipedia一定會看東看西的,
一個不小心花掉好幾十分鐘的時間,Wikipedia真有趣。

想去日本喔,好多東西想要買的!
不過才剛去過泰國,而且去日本一定會花掉不少金錢,
CD啊書啊,要買的東西已經累積很多了,
也很想去日本的二手相機店挖寶!

現在是6:31,離上課時間還有30分,不過看到有幾個學生已經在教室裡,
好早喔,而且好像也有新的面孔,又要記得名字,
對記性很差的我來講,背學生的名字真是一大考驗!

好吧,現在過去打招呼一下,所以這個禮拜的部落格到此為止,
改天再附上日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