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還蠻冷的,明天是夏天的最後一天,
難怪從窗外吹進來的風這麼冷!

工作,還沒有找到,
可能是我太安逸了吧,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焦慮的感覺,不過就是一點點而已,
昨天有一家中文補習班打電話來,
很有大陸人的口音,問我是不是要應徵的?
「?」我都已經忘記了,記得我寄履歷是三個禮拜前的事,
對方問我我的中文程度,
說到簡體字,我會讀,可是不太會寫,
「你簡體字不太會寫......那好吧,就這樣,如果有學生想要學繁體字的,我會再跟您聯絡」

上禮拜去面試的照相行,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聯絡,
我朋友也說「找工作總是忽然間找得到的」,
嗯嗯,明天又是星期一,再去找吧。

前幾天,我妹夫妻打起冷戰,兩個不講話,
家裡的氣氛很僵!很尷尬!
還好昨天和好了,又回到快樂氣氛。

妹、我、妹婿


這是最近的我,謝謝
IMGP5498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