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062_640.jpg

我家的網路還要等一個禮拜才會啟用,
寄給我mail的朋友,不好意思等網路裝好了我會回信!

日本的暑假〈御盆〉也今天將要結束了,
早上起來什麼是都還沒做,卻轉眼間就近黃昏,
時間過的真快,
前幾天一直有約,今天終於沒事了,
本來打算好好整理我的房間,
結果一打開壁櫥,就發現有一堆至少有十年以上歷史的東西,
高中的時候看的書、漫畫,國小的成績單,一堆畢業紀念冊,
以前收藏的東西,朋友寄來的信,照片etc.etc.etc.
吃完午餐後開始整理,可是看著看著一堆挖來的東西,
什麼都還沒整理到,卻已經差不多可以吃晚餐的時間了,
真是沒效率。

我的太太還沒來日本,
她九月才要來,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