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大學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上學校的BBS「夢之大地」,
看看同學留的文章,回應一下,自己也有事沒事就寫個文章,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用丟水球的方式和同學及時聊天,
(當時MSN還沒有那麼盛行)
我進大學前幾乎不會打中文,
後來多虧了BBS和同學,才自然而然練出了打字功。

因為我現在用的是日文版的Windows,
要看中文的BBS相當不方便,
不過最近才知道原來KKman也可以勉強灌到日文系統裡,
灌完後就馬上去逛了暌違許久的外文94班板,
看看精華區,有好多已經很久的文章,也看到了我的文章...

................................................
作者:quta
標題:未免也太巧了吧
時間:Fri Feb 1 22:06:17 2002

我昨天在羅斯福路三段100號附近的時候,
很巧很巧遇到迺君,
台北應該沒那麼小吧!

前天晚上住台北車站附近的破飯店
房間比浴室小,隔壁都是黑人(不是牙膏ㄜ!)
早上退房時,一大堆黑人在lobby而跟我說
"hello! my friend!!"
西門町、公館、忠孝東路,
光華商場(我發誓我在這裡舊書之外都沒有買什麼 真的)都很好玩。

晚上到河岸留言(一家地下音樂咖啡館),
去看夾子電動大樂隊(希望有人知道)的live
真痛快!

而後搭夜車回到台南了

台北真好玩!
.......................................................

這已經是快七年前的事了,七年!!有這麼久啊。

不過,隔了七年,我還是差不多了,一樣愛坐夜車上台北,
沒錯!我等一下也要坐夜車猛上台北,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大一火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