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快用好了,喜宴場地也決定了。

星期日,台南的朋友下來了,
等我下課,先一起去婚紗店確認修片效果,
有幾張修的怪怪的,要求重修,下星期日又要去看,
不過會用到帖子上的照片沒有問題,所以已經在印刷中,
什麼時候能拿到我忘記了,不過確定是這幾天內,
我想寄帖子,不過我都不知道地址,
想要帖子的,請告訴我你的地址,
寄到 mailtokudo@yahoo.com.tw 就可以了,謝謝!

對了對了,台南的朋友下來了,
看完照片後就直接去ktv唱歌,
好久沒去ktv! 從五點唱到九點,很愉快的四個小時。
唱演歌啊
老友
講話很溫柔
聽說以前超紅


星期二,
早上吃麥當勞,中午吃麻辣火鍋,晚上吃飯店的餐廳,
豬死了!

鍋友
IMGP1023_F2,5_25_ISO200_640.jpg


晚上去位於九如路的金園飯店,也就是3月15日晚上喜宴的預定地,
試吃看看,歐!超好吃的!雖然有點老舊,不過他的料理很實在,
吃的出它的精緻,好!就決定了!
IMGP1034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