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為什麼要拍照?
無論是拍風景或人物,理由莫非是因為想要保留眼前此時此刻的某個人事物,
是一種「致敬」,向眼前不斷流逝的現在致敬,
也因為如此,要拍出好照片最好拍自己熟悉的城市或熟悉的人。

這是左營半屏山旁邊的水泥工廠,因為坐火車都會經過,
所以我常常看這個工廠,以前還有在動,後來停止作業了,
變成好一座我喜歡的廢墟,不過聽我媽說快要被拆了,所以要趁現在拍下來,拍下遺照。


這種景色,現在已經少見了,香蕉就是要掛著賣。


半夜的我的房間,因為睡不著,所以乾脆起來拍了這一張,
對常搬家的我來說,這裡也不知道住到什麼時候,
偶爾會看以前住過的房間的照片,當時沒什麼的日常生活空間,現在已經變成回憶了。


我和我媽,在我媽家。


新聞說冷鋒明天報到,2008年的夏天即將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