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六)
今天中午跟住在名古屋的另外一個朋友有約,中午12點赴約,
北山家的姊妹,小時候在法國長大,不知是因為這個原因,
想法都是異想天開,言詞非常不可思議,我認識的是那一家的妹妹,
姊姊和媽媽只有一面之交,爸爸就第一次見面了,
媽媽準備了大阪燒,加了培根、乳酪、麻糬的大阪燒,
外皮酥脆裡面鬆軟,超好吃!


媽媽


姊妹

五點多回到名古屋市區,再跟神田他們集合,
還有一位今天剛從東京來到名古屋的和泉,就這樣,
神田夫妻、加藤、和泉、我們兩個,大家都到齊了!
先去吃久仰大名的名古屋土雞,加藤說不好吃,可是我的女朋友直呼太好吃猛啃猛啃,
在這裡神田吃了綦子麵(也是名古屋的名產,扁扁的麵條),
加藤看著神田吃綦子麵的樣子,他也想點了,
不過這個時候和泉阻止他說「既然要吃,不然我們去專門賣綦子麵的店吧!」
於是我們突發奇想又去吃了那個麵,
其實已經滿飽的不過既然那麼有名不吃可惜啊!就吃了!

土雞居酒屋


綦子麵(吃起來算還好)


吃完加藤要趕上新幹線回東京,今天才剛來的和泉一直挽留加藤,
和泉戲謔的說:「你有那麼重要的事一定要今天回去嗎?」
加藤:「明天要去參加足球比賽」
和泉:「反正是打好玩的嘛,不用去了啦!」
加藤:「不過...不過...」
就這樣,加藤還是回去了。

加藤與和泉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要一大早出發,神田明天要上班,沒辦法送我們,
我們本來要自己坐火車去機場,不過神田太太Sumire說要載我們到機場,
和泉也說他也陪我們去順便參觀一下日本最新的國際機場「中部國際機場」,
最後一夜,聊天聊天,我怕我女朋友會因為要離開的感傷而過度憂鬱,
還好已經睡著了,我跟神田他們聊了一下,沒多久,大家都去睡了。

10/12(日)
早上六點多起來,抬頭就是蔚藍的天空,
大家都還很想睡的樣子,很抱歉我們訂的班機太早了,
八點多到了機場,跟朋友們道別,明年再見!

...去排隊海關那裡,排到一半,才發現了我忘記把紙袋裡的日本酒放到旅行箱裡!
那一罐是北山家送給我的東西,糟糕!會被沒收的,碼的,被沒收,不如現在就喝光!
至少要嚐嚐味道,不然萬一被問了味道如何,就不妙了!
打開瓶蓋,開始猛喝,不過其實根本沒辦法那麼一下子就喝完,
啊,怎麼辦!
喔!看到了!目送我們的朋友還在遠遠的地方揮著手!
我就走到他們那裡,就拿給他那一罐日本酒,還好不用被沒收了!

就這樣,醉醺醺的狀態之下,我就坐上了飛往台北的飛機....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