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六)
7:20統聯客運高雄出發,12:30桃園機場,
14:30華航班機飛往東京,18:30到達成田機場,
坐火車坐公車,21:00左右到老家,我妹在家,
馬上跟我妹和我女友三個人一起去Gasto吃晚餐,
點了超多,完全吃太飽,回來順便逛一下書店,
嘩~,好多很有趣的書,回到家已經24:00多了。

我妹,很會吃


京葉交差點


10/5(日)
可以玩了!
我家離車站遠,不管JR的或地下鐵的車站都要騎腳踏車或要搭公車,
我沒有腳踏車,所以只好每次去車站都要坐公車,很浪費錢,
早餐在淺草吃了蕎麥麵和生蛋拌飯的套餐,才300日幣而已,很便宜!
生蛋拌飯好久沒吃啊,很好吃!
淺草都是觀光客,而且今天是星期天,好多人啊!


接下來走到我女朋友有興趣的合羽橋
然後然後,接下來就是我一直很想很想去的中野!
中野是我高中時代最常逛的地方,那裡有專門賣稀有書刊的特殊書店、
貨色齊全的二手CD店,還有二手相機行!
一到那裡就猛逛猛逛,馬上買了一張CD、和一顆鏡頭!啊~好爽啊!



逛著逛著,開始下雨了!真是不巧,接著還想去新宿呢!
以為到新宿雨就會變小,結果到那裡還是照樣下,
九點多,時間也差不多了,只好回家了。

10/6(一)
星期一了!公家機關開了!
所以一早就前往位於東京高級住宅區「白金台」的台北駐日經濟文化辦事處,
要辦我女友的單身證明書。


辦完接著過去原宿,逛一下衣服吧,
在二手衣服店買兩件,在UNIQLO也買了兩件冬天的衣服,
已經晚上了,再過去新宿,因為昨天到新宿的時候時間已經太晚,
沒逛到二手相機行(新宿多的是相機店),
今晚終於可以逛到爽了!


晚上九點多趕快回我家附近的車站,因為今晚要跟我妹夫妻一起去居酒屋,
我們趕到約好的居酒屋的時候,我妹他們已經吃喝了不少,
繼續吃繼續喝,吃吃喝喝,真愉快,
回家的路上還順便逛了超市,買了明天的早餐,
半夜回到家我意猶未盡,洗完澡後還一個人跑出來去車站附近散步,
最後去了網咖,因為我家裡沒有網路,要上網只好去外面的網咖,
用e-mail跟一些人聯絡好了,回到家已經快三點了。


10/7(二)
早上從御徒町走到上野,
下午我女朋友要一個人去參加皇宮參觀團,而我一個人去書店街「神保町」,
趕快找一找要買的書,不過這一次不能買太多的書,因為書很重,不好帶,
四點半在東京車站跟女朋友集合,坐公車回去,
晚上早點回到我家,因為我妹夫說要煮雞肉火鍋給我們吃,
先去超市買東西,我妹夫不愧是廚師,回到家才一下子熱騰騰的火鍋就上桌了。


不過這一天晚上我早就跟高中同學約好出去玩,所以匆匆忙忙吃完了我又出去坐公車到錦糸町,
就算中間隔了多久的時間,見到的時候還是依舊老樣子,好朋友就是這樣,
先去居酒屋,我吃不下東西只喝酒,接著就去了酒店,可是有小姐的喔!
從店裡出來已經快三點了,外面在下雨,冷清的街頭,皮條客拼命拉客,
而且這邊的皮條客很多都是年輕女孩子,我朋友認識一些在那裡拉客的女孩子,
跟她們聊了起來,於是我也跟她們坐在路邊,她們都是大陸來的,
所以我就用中文跟她們聊天,她們說最近經濟不好,再加上下雨天,
沒什麼客人,還說剛剛去便利商店跟店員要加關東煮的湯,結果被店員兇了,
像今天這種讓人覺得很想喝熱湯的天氣,還要撐著雨傘站在外面拉客人,真是辛苦啊。
聊完天我跟高中同學去了麥當勞,等到凌晨第一班火車,我就回家了。


10/8(三)
(以下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