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酒喝到掛,頭暈好噁心,
進去廁所裡,坐在馬桶旁,
不能站起來,吐都吐不完。

遇到這種情況,我會深深感受到什麼叫做「以後不敢了」,
也會恨自己沒有好好控制酒量,只希望趕快恢復。

這種「喝掛抱馬桶」的糗樣,算是人生第三次了,
第一次記得是大概高中畢業沒多久的時候,
跟兩個國中同學一起去居酒屋,
一邊吃很油膩的下酒菜一邊喝,喝到一半就不行了,連忙跑進廁所裡,
不過那時候算還好,大概30分鐘就出來了。

第二次是念大學的時候,
有個學弟帶一個學妹突然來我家,
而且手上還拿著一大瓶的紅酒,
那瓶紅酒叫做「Akadama(紅玉)」,是以甜而出名的日本紅酒,
甜酒很順口,不過太甜容易喝膩,
那一次也是,喝到最後覺得很膩,而且很噁心,
跟學弟妹說不好意思我要上個廁所了,
接著就是一去不返,過了快一個小時我才出來,
出來時學弟妹已經不見了,只見一條紙條寫著「你還好嗎?」。

第三次就是這禮拜三晚上,
有個認識七八年的朋友,終於畢業要回日本了,
在回國之前他下來南部找我和另外一個朋友,
我們先去炭烤店,一邊吃菜一邊猛喝啤酒,
正是所謂「酒逢老友,千杯也少」,一下子喝下好幾瓶,
直到那家店打烊,我們又續攤去西門圓環上的一家PUB,
進去這家PUB的時候,其實我已經差不多不行了,
高橋又拿來一人一瓶,我喝了幾口,嘔嘔,跑去廁所,
吐一次出來,跟他們聊一下子,又不行了,再進廁所,
這次實在不行,坐在馬桶旁,聽著外面的歡笑聲,
有時聽到「我想上廁所呢」,覺得很不好意思,
有時也有人敲門問「Kudo桑~,還好嗎!?」
我就只能用敲門來表示我還沒有掛,
勉強走出來,看到有幾位不知哪來的小姐,跟我朋友們聊天,
他們都問我你還還嗎,只能說我很好,然後去坐沒人坐的沙發上,
這種半昏半醒的狀態不知持續了多久,看手錶才發現已經早上了!
店要打烊了,我們也回去了,朋友載我去火車站,
真是好一個陽光毒曬的夏日早上!
我還是很噁心,應該還是一整個喝醉樣,
坐上電聯車,一直努力睡著時不要靠到隔壁的人...

剛剛發現,以上狀況都是三個人喝酒的時候發生的,
三個人喝酒真是危險啊!
有人要找我喝酒,只能你跟我兩個人,不然就是大夥一起喔!

加藤


高橋


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