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除夕)
下午一點半的班機,從小港飛到松山,我第一次坐了螺旋槳飛機!
小飛機真有趣,好小、好窄、空姐也只有一位而已,
一個人就要應付全部的乘客,空姐真是辛苦了!
飛機還真快,一下子就到台北了,好冷的松山機場!

坐巴士去桃園機場,本來以為會塞車的,
沒想到路況這麼順,又是一下子就到了,
先check in,離起飛時間還很久,
先來吃個飯好了,看到Burger King,
很好,我吃了鱈魚堡。

這次的班機是荷航的,18:50起飛,
本來對機內餐沒什麼期待的,
結果出來的是泰式咖哩雞,還不錯吃!

泰國時間大概10點半到了曼谷機場,
泰國好溫暖喔!
我爸來接了,坐計程車到了我爸住的城市「是拉差」,
到的時候已經半夜了,去一下7-11,
買飲料,回來洗澡,睡覺去了。




2/7(初一)
中午去鎮上最大的shopping mall「Robinson」,
老爸帶我們去吃的是日式拉麵,
菜單上有酸辣蝦湯拉麵,我女朋友點這一碗,
不過這種東西當地人似乎不會點的樣子,
只是外國遊客覺得好奇才會點的。



晚上去海鮮餐廳,這家餐廳真的在海上的,
五個人吃到很飽,吃完後問老爸要多少錢,
他說總共1500元,泰國物價其實沒那麼便宜。


2/8(初二)
是拉差離芭達雅不遠,坐火車不到20分就會到,
於是早上10點多,給老爸載我們,三貼去火車站,
我們坐的是三等車,所以二十分鐘的車程也才五塊錢而已,
泰國的交通費很便宜!

芭達雅海邊都是西方人遊客,和當地人小販。

晚上回到是拉差,老爸帶我們去泰北料理餐廳,
泰國北部的菜,特色是它的米飯是用糯米的,
把煮好的糯米,用手捏小塊搓一搓,然後沾點炒菜炒肉的汁,
光這樣就很好吃!


2/9(初三)
中午跟老爸他們道別,離開是拉差,前往曼谷。
到了曼谷後再找飯店,隨便找幾間竟然都是客滿的!
移到廉價飯店集中之地「靠山路」,也找了幾間才有房間,
住進後才發現這間飯店沒有熱水,晚上很不想洗澡,
也只好硬著頭皮去洗,好冷好冷喔!
晚上在7-11遇到很宅的台灣男生,曼谷什麼人都有。




(以會會慢慢補上去,請先看一下相簿裡的照片,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