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一顆椰子有多重,
總之有三顆的話一定很重。

這星期三早上,我用走的過去地球村三多分校,
當然也帶著我的相機minolta hi-matic sd2,
就是要一邊亂拍一邊散步。
我經過四維路的時候,看到幾名養護工人在剪椰子葉、摘椰子,
他們把剛摘下來的椰子用鐮刀砍一砍,然後就插吸管直接喝了,
「好像很不錯呢...現摘的...」
喝不到,就只好用拍的,於是我靠近那裡拍他們摘椰子的樣子,
當我拍完照要離開的時候,其中一個工人問我說:
工人:你要椰子嗎?
我 :啊,可以嗎?
工人:這邊有很多呢,你要拿幾顆就拿幾顆吧﹝好像是這麼說的,因為台語所以我不確定﹞
我 :我一顆就好了
工人:﹝對貨車上的工人說﹞喂!把椰子給他!

結果他們給我三顆,一顆顆都是特大的,他們真的很好心,
不過三顆真的很重很重,而且又很不好拿,
走一下下手臂都酸了,左右換一下,再繼續走,
路人也用很好奇的眼光看我,有人還直接問我那是買的嗎?
每當被人家問,我就得解釋一番說「是剛才在四維路上拿到的!」

拿著相機走街頭,有時會遇到因為有相機所以才會遇到的事情!



其他近期拍的照片在http://www.pixnet.net/album/kudo/13278925
標題待會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